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五项措施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立足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能力。组织民警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法制观念和防范能力。二是强化纠纷必解,消除不安定因素。组织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会同村委会根据矛盾纠纷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及时有效化解,防止“民转刑”案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三是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区重点单位、旅店、出租房屋和公共复杂场所开展治安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及时消除治安隐患。四是加强治安防控,控制案件发生安特点,确定巡控重点。加强对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内部治安保卫责任制。五是加强交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对路面安全情况的巡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项措施 冬季 治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五项措施”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3月31日上午,由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县食药局主办的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投诉举报主题日宣传活动在柏城大道拉开序幕。县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共计47家参与了此次活动,17个乡镇食药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 修武法院五项措施严打拒执犯罪

    在执行攻坚战役中,修武法院采取五项措施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攻克了执行难案,取得了明显成效。

  • 确山食药监督管理局五项措施开创稽查工作新局面

    为适应机构改革后基层食品药品稽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促进稽查工作顺利开展,确山县局明确监管思路、完善稽查机制,改进稽查方法,通过“五项措施”全面开创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新局面。

  • 西平交警大队五项措施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辖区信访维稳工作,西平交警大队以抓源头、建机制、强规范、重监督、求实效为重点,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狠抓五项措施落实,努力提升大队预防和化解道路交通事故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西平县嫘祖镇三举措掀起冬季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组织开展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嫘祖镇及时行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掀起冬季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