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临近年末小偷“冲业绩” 一上午偷盗20余棵树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临近年末,各类犯罪份子们也要开始冲“业绩”了,近日,兰考县考城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就发现了这样一名“兢兢业业”的小偷。

12月22日中午,考城镇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辖区盗窃前科人员吕某骑着辆三轮经过,三轮车上还带着两棵锯断的树,民警感到可疑正要上前盘问,不料吕某不等民警赶到就下车逃窜,跑没几步就被民警一把抓住,巡逻民警向所长王金东汇报后,将吕某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讯问。

ntPh3LiB..jpg.jpg

吕某交代树是自己在附近林场偷的,原来吕某因手头紧竟打起了林场里树的主意,偷了树进行变卖,尝到甜头之后,吕某不遗余力,自7月份开始连续作案,每次非法获益400元左右。临近年底,吕某更是加班加点,却不料在作案过程中被民警抓个正着,民警来到吕某家中发现,仅一上午吕某就已经偷了20余棵树,随后民警依法将这些树木追回。

9OWpA4eo..jpg.jpg

案件进行到这里还没完,经民警进一步讯问,吕某交代自己偷树骑的电三轮也是伙同他人偷来的,正是有了这辆偷来的车,吕某才开始着手偷树,吕某的作案过程生动演绎了一出“空手盗”。

目前,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考城镇派出所 小偷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案

    12月4日,兰考县闫楼派出所门口锣鼓喧天,在闫南村街道上经营手机店的三家店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锣鼓队,将三面锦旗送到闫楼派出所民警手里,感谢民警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并为其追回损失。

  • 候选人:李苗苗

    李苗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 兰考县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9时,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兰考县人民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 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11月28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华敬锋、田雪梅、刘杰辉一行在河南省省公安厅领导陪同下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与民警进行座谈交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