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镇平枣园派出所:“平安守护”增强群众安全感

2017-12-23  来源:映象网

入冬以来,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采取夜间巡逻等多种工作措施,加大治安防范力度。

该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走访,及时掌握治安动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结合接处警工作对邻里矛盾纠纷进行调解;突出重点,对辖区重点单位、场所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逾期不整改的单位进行处罚;紧紧围绕案件多发时段地段和防范薄弱部位,提高巡逻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开展夜间巡逻;积极发挥警务室作用,组织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走访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盗、防骗常识。

自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以来,枣园辖区盗抢骗案件发案率大幅下降,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 枣园派出所 群众安全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县枣园派出所:加大检查力度 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枣园辖区不发生火灾事故。近日,镇平县公安局枣园派出所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力度,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 镇平县刑警大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积极筹备,主动出击,成功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 镇平县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近年由于网上外卖订餐平台的兴起,街道上经常会看到美团外卖等平台送餐员的身影,外卖送餐车已经成为大街小巷间一道特别的景观。送餐中的一个“快”字深受外卖消费者的欢迎,却也埋下了交通安全的隐患。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力做好冬季安保工作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巡特警大队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做好冬季安保工作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社会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三项重点,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

  • 镇平县公安局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进入冬季以来,镇平县公安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形势,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防范、巡逻防控、场所清查、安全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全面迅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 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男子醉酒驾驶第三次被查获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7时20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府前街与新华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装满沙子的无号牌三轮汽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而来,民警遂拦停该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满面通红,浑身酒气。

  • 镇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部署会议

    12月18日上午,镇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专项行动牵头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国显主持。

  • 镇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12月22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7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和4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并邀请河南法制报、东方今报、映像网、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镇平县电视台等17家省市县媒体参加。

  • 镇平法院助力彭营镇金融扶贫政策取得显著成效

    12月19日下午,镇平豫龙纺织公司扶贫带贫分红发放仪式在镇平县彭营镇田营村举行。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镇平县彭营镇党委书记王勇及有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 镇平法院:神速出击 为农民工讨薪

    “赵法官,你别拘留我,我这就让家里人把钱拿来”。眼看着执行法官要采取强制措施,被执行人王某一下子焉了,拿出电话通知家人抓紧时间把执行款送到法院。

  • 镇平法院:执行款送上门 司法为民暖人心

    12月13日,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姜鑫、付会杰驱车专程赶到镇平县高丘镇,把剩余的28000元尾款交到生活困难的残疾人李某家中,让李某及其家人感动不已。这是镇平法院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思想、推行便民利民服务,以审判执行保障民生的一个缩影。

  • 健康饮水扶贫在行动 爱心企业助力镇平脱贫攻坚

    12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促进会、镇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镇平县卫计委承办的送健康下基层健康饮水宣传活动暨上海一泽扶贫捐助中原行启动仪式举行。

  • 镇平法院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12月6日上午,镇平法院民二庭一行六人来到镇平县产业聚居区进行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 镇平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12月6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及全体干警会贯彻落实12.4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会议精神。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