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民警为救孩子被砍伤 头部缝了11针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lWfGt79C..png.png

负伤民警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12月9日,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两位民警在处理一起家庭纠纷时,为保护当事人及其孩子免受伤害,被嫌疑人用剁肉刀砍伤。

12月9日,郑州市某小区内,嫌疑人丁某因与李某感情纠纷发生争执,民警孙伟与辅警任慧健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丁某因对李某儿子报警愤懑不满,突然从厨房操起一把剁肉刀乱砍,为避李某及其儿子等人受到伤害,两位民警挡在了前面,头部分别受到重创。随后增援的民警将嫌疑人丁某控制住,而两位民警却因失血过多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当时我和丁某的距离也就二三十厘米,况且地方空间太小,丁某是乱砍一番,时间也不予许,那个情况根本来不及采取其他措施,再不冲上去,他就砍到那两个孩子了。”民警孙伟说:“自转业回来这么长时间,出警时遇到突发状况的不少,但像这种袭警突发状况很少,我没有想过要不要去做,但作为警察那一刻啥都不会想,一定是先把他手里的刀夺下来再说。”

据医生介绍,孙伟为左枕后头皮弧形撕脱12厘米、右额头头皮撕裂3厘米,被缝11针;任慧健为左颞部头皮撕裂3厘米,被缝4针。目前,两人病情已经稳定。

据了解,1977年出生的孙伟是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的民警, 2011年部队转业在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工作至今,一直默默无闻工作巡防管控第一线。作为90后的任慧健,2014年加入柳林分局交管巡防辅警队伍。

目前,嫌疑人丁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民警 砍伤 头部缝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