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警方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紧盯八大问题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mgjVdmEM..png.png

郑州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通讯员 王红艳)为确保年终岁尾和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省会的安全稳定祥和,郑州警方决定自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将在全市展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12月5日,郑州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警方此次专项行动将做到“八个紧盯”:紧盯反恐维稳不放松、紧盯矛盾化解排查和突发性事件预防处置不放松、紧盯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不放松、紧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不放松、紧盯重点时期治安防控不放松、紧盯打击季节性刑事犯罪工作不放松、紧盯全警“大宣传、大走访”不放松、紧盯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不放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警方 平安守护 八大问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水务局检查组到新密检查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 郑州旅游年卡景区首班直通车昨日荥阳开通

    为将荥阳市打造成为省会郑州近郊旅游休闲体验游最佳目的地、郑汴洛焦两小时旅游圈上的重要节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荥阳旅游,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和美荥阳。5月26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郑州市年卡办在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开通了首班旅游年卡景区直通车,将40多名持郑州旅游年卡的市民从“家门口”直接送达景区。

  • 郑州七院骨科与神经外科专家联合除疾祛患

    近日,一名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内神经鞘瘤的病人,经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骨科和神经外科的联合手术,不仅缓解了症状,还祛除了一个“定时炸弹”。

  • “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郑州启动 两年持续关爱女性超10万人次

    5月25日,专门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普法宣传活动走进郑州东站

    为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和为法院执行工作营造更好社会舆论环境,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和对其他被执行人震慑效果,5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法院联合党建工作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走进郑州东站,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暨执行普法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