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警方创新警地联防巡逻模式 半年来双抢案件零发案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HTAZUGr2..jpg.jpg

“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通讯员 王霞)11月30日上午10时许,郑州警方“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在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庙李警务区内顺利举行。约100余名巡防民警参加了此次演习。

PtHpaHOf..jpg.jpg

“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现场

据介绍,郑州东警方建立的警地联防巡逻模式,是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武装巡逻队专业力量为主,布设多个待警点和执勤点,高峰时段定点显性布警;平峰时段定线密度巡逻;紧急警情相互支持,对治安防控死角做到不遗不漏,力争街面“盗抢骗”案件少发生、“双抢”案零发案、发案必抓,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证。

Agzroocq..jpg.jpg

“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现场

“警地联防”巡逻模式自2017年4月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绩:街面盗抢骗各类治安刑事警情同比大幅下降,发案量下降23%;通过巡逻盘查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26人、治安拘留27人,抓获逃犯5人,调解各类纠纷3400余起;特别是双抢案件实现了零发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警地联防 巡逻 双抢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为圆网红梦 诈骗闺蜜百余万元

    近年来网络直播火爆一时,各种网红月入十万甚至百万的传言也满天飞。为此,不少觉得自己有潜质当网红者挖空心思、削尖脑袋要加入网红的行列,不惜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实现自己的网红梦,80后女孩李某就为此诈骗100余万元,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几乎挥霍一空,并把自己送进了监狱,最终网红梦碎。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莲花市场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食药所积极开展莲花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集思广益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48次会诊

    29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八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来自省内的诸多骨科专家、我院专家以及若干住院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