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河南高速扎实做好豫西山区路段除雪保通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1月19日上午,河南豫西地区出现雨加雪天气,道路上出现了薄薄得积雪。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豫西养护中心立即启动了除雪保通应急预案,严阵以待做好辖区连霍高速洛三灵段的保通工作。

obuSzpPy..jpg.jpg

除雪现场

记者了解到,除雪保通工作人员设备和物资全部调配到位,在岗待命;此外,实业公司根据天气变化,积极与高速路政、交警部门进行沟通联系,积极掌握辖区路段通行情况,及时出动除雪保通设备,提前对桥梁、上下坡等特殊路段进行撒融雪剂处理,防止路面结冰,此外,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通讯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高速 豫西山区 除雪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