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宣传“大片”进影院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oqIYE6AP..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图/文 通讯员 王霞)“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在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主动创新,通过制作宣传短片进电影院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宣传搬进影院

自11月1日郑州市公安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问卷调查活动以来,东风路分局检索收集到的各警务区负责民警反映信息发现,通过张贴宣传页、摆宣传栏等传统的宣传方式,效果并不明显。

在分析了当下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衍昌做了大胆而又创新性的尝试——把宣传搬进影院。

郭衍昌副局长说:“如果将主题活动宣传搬进影院,效果应该相当不错。”辖区内相关电影院负责人在了解活动情况后,对郭衍昌副局长的想法十分支持,并同意在电影放映前的广告时间内,播放“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宣传片,同时还准备将宣传片在顾客休息区播放。

JMofS4Fx..jpg.jpg

片有趣效果好

活动宣传片如何做才能深入人心?郭衍昌副局长决定将短片通过3D动画的方式表现,并请专业播音员配音。据悉,宣传片由辖区一家后期制作公司协助完成。

该片于11月9日下午同时在东风路分局辖区的多家院线上映,并持续到11月20日止。活动宣传片在每一场电影放映前播放,虽然时长只有一分钟多,但其生动有趣的内容,让许多观影群众在看到短片后纷纷拿起手机扫描短片后段的二维码,并积极参与主题活动的相关内容。

“东风路分局这样的宣传很特别也很有效,宣传片很受观影群众的欢迎,我们也都很支持这种形式的宣传!”影院一名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分局的多平台、多形式的推广和宣传,目前,“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已在东风路分局各辖区如火如荼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公安局 东风路分局 宣传大片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重拳出击整治“四乱”

    随着时令蔬果季节的来临,游商占道、突店经营现象又有了反弹的趋势,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以"白天重点整治、夜间错时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违规经营的整治力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全力以赴做好支路背街整治

    支路背街验收工作临近,为扎实搞好支路背街工作迎接验收,11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针对郑州市精细办,检查指导第四批支路背街进度情况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于2017年11月5日在郑州园博园周口园举行。

  • 探索医院发展新路子 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9时,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协和医院门诊楼前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家参加挂牌仪式,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与上蔡协和医院院长白东兴签约并共同为“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

  • 惠及民生 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颐养乐福在行动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活动,是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发起,郑州市中医院为承办方,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惠民工程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