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走进社区听民情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T3gsCzC4..jpg.jpg

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向人民汇报”活动走进京广路铁道家园小区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文/图 通讯员 李东亚 禹清山)11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在京广路铁道家园小区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向人民汇报”进社区专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百余名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在咨询台前倾听市民心声,并现场传授防骗识假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之际,嵩山路分局局长王志刚代表分局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汇报了近期分局工作开展情况。他介绍,为全面、真实、客观收集掌握辖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总体评价,分局以“问需求、问差距、问良策,提士气、提能力,转作风”为主线,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围绕公安机关执法、管理、服务、能力、作风、纪律等内容,开门纳谏,广征民意,以帮助公安机关纠正警务偏差、查找工作漏洞、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分局局长王志刚、副局长张瑞民、冯红军等坐在展台前,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并记录来自群众的呼声和建议。

B1vbfHVQ..jpg.jpg

现场照片

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分局各单位各警种结合不同的案件和群众,因事因人答疑解惑,案件侦办大队民警通过发放防盗、防拐宣传资料和展示高科技诈骗工具进行现场讲解示范等形式,向群众详解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等相关知识,揭露常见电信诈骗手法和犯罪伎俩,提示广大群众“不要轻信、理睬、回复不明短信或电话提供的电话号码和网址,更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同时提醒群众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向警方咨询、报警,并迅速终止交易、保存涉案证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公安局 嵩山路分局 走进社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两社区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百强”称号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郑州市仅有的2家“全国百强”,全都被管城回族区包揽。

  • 2017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 郑州市一院喜获金奖

    近日,第七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开幕当天下午举行了隆重的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颁奖仪式,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摘得桂冠,喜获金奖。

  • 中部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

    11月8日,中国•中部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郑东花卉市场举行,各省宠物行业协会会长、知名宠物医院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重拳出击整治“四乱”

    随着时令蔬果季节的来临,游商占道、突店经营现象又有了反弹的趋势,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以"白天重点整治、夜间错时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违规经营的整治力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全力以赴做好支路背街整治

    支路背街验收工作临近,为扎实搞好支路背街工作迎接验收,11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针对郑州市精细办,检查指导第四批支路背街进度情况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