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东风路分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问卷调查活动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柴可 通讯员 王霞)11月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深入东岸尚景小区和美景美境建筑工地,落实市公安局开展的“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问卷调查活动,并向辖区居民和农民工兄弟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evASvP9d..jpg.jpg

在东岸尚景小区,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社区民警黄勇、宋志军带领辅警和附近居民代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民警结合自己的社区工作经历和所学十九大精神成果,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乎群众自身利益的要点、重点、难点。

在交流中,现场居民不时插话和宣讲民警交流学习感想,他们说,通过宣讲民警的讲解和探讨,自己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在美景美境建筑工地,针对工地人员流动性大,不利于集中学习的特点,民警深入施工现场,发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材料。并利用农民工们集中休息时间,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回答他们相关疑问。

clPswCEQ..jpg.jpg

美景美境建筑工地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民警们的讲解和学习,我们看到了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擘画的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身份虽小,责任重大,职责虽轻,使命光荣!”宣讲民警认为,作为基层治安的守护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中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路分局 十九大 问卷调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