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鹤壁男子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 零物证警方奋战4昼夜破案

2017-02-22  来源:中国搜索

RTbzsP66..jpg.jpg

  2017年2月20日上午,一名年轻男子双手捧着一面“克难攻坚速破逃逸 历尽艰辛忠诚卫士”的大红锦旗来到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对民警不畏艰难顽强攻坚奋战4昼夜,在零视频零物证的情况速破其父“1.12”重大逃逸事故,表示深深地谢意;对公安机关雷厉风行、斗智斗勇,缉捕外地肇事逃逸嫌犯大加赞赏!

  2017年1月12日19时许,在鹤壁市区卫河路东段一处灯光昏暗位置偏僻处,一名中年男子被撞后身亡,肇事车逃逸。现场仅留下一道不太清晰的刹车痕,连一块芝麻大的碎片都没有,查看周边2公里范围30多处视频监控,没有发现任何可疑车辆,面对如此近乎绝望的条件,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在岳刚彦大队长的周密组织下,倾全队之力,对周边13个农村、16个小区、上百个摄像头、拷贝查看近300G视频资料,穷尽一切手段,通过地毯式排查走访,不拘于案发时段零视频零物证,逆向思维,抽丝剥茧,奋战4昼夜,一举攻克安阳汤阴籍来鹤打工不足三天的肇事嫌疑人姬某,扣押肇事无牌摩托车,及时成功侦破了这一极其艰难的重大逃逸案,告慰了逝者,严惩了祸者,彰显了人民交警克难攻坚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

  目前,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姬某已被淇滨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于市看守所!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 汪春 张利芳)


文章关键词:鹤壁 被撞身亡 逃逸 警方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