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大年初一南阳女交警路口执勤 妈妈送苹果引无数眼泪

2017-02-04  来源:郑州晚报

  春节,对交警而言,是一年中最紧张和忙碌的时间。面对骤增的车流和雨雪雾天气,有的民警甚至7天假期都不能回家一趟。

  据介绍,春节期间,全省交警共出动警力75900余人次,警车18700余台次。全省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大年初一早上8点30分,女警员曾缘正在南阳市人民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值勤,怎么也没想到,妈妈竟然带着一大袋子洗好的苹果到岗上看她。

  今年24岁的曾缘去年加入交警队伍,圆了她小时候的梦想。曾缘特别珍惜这份工作,春节前,她告诉爸爸妈妈春节不放假,爸妈也非常理解支持,让她安心工作。但是对于曾缘来说,还是有些遗憾,因为从小到大,春节都是和爸妈一起过的,这也是她第一个没有陪同家人的春节。大年初一早上,她不到7点就起床上班了。

  看到妈妈亲自到岗上来看自己,曾缘非常感动,在岗亭边和妈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温馨的一幕被同事拍到,在微信朋友圈中引来了无数眼泪。曾妈妈这一大袋子苹果是有寓意的,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同事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这也是当妈的最大心愿。


文章关键词:南阳;交警;执勤;妈妈送苹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