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老赖”被抓获 干警“突审”圆满执结案件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通许县丁某和马某在一起交通事故中,造成马某二级伤残,丁某为逃避法律责任,“路跑跑”不见了踪影。执行干警请求公安配合,在丁某补办身份证时,将其抓获。经过执行干警的“突审”,12月15日,丁某将13万元执行款全部给付。

据了解,2012年10月,丁某驾驶货车沿通许某道路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马某所乘小客车相撞,当时马某受伤,遂将其送往通许县中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马某构成二级伤残。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定马某无事故责任。通许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定丁某赔偿马某医疗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共计132312.92元。

据该院执行干警崔莹莹介绍,马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后,丁某处处躲避法院执行。执行干警考虑到,既然丁某长期不在家,就开始查控他的银行账户,与此同时,执行干警请求公安配合,一经捕获到丁某消息,就将其羁押。“不久前,执行干警查获到丁某的银行账户有大笔流水金额,断定丁某一定有能力偿还执行款,便将丁某上传到网上进行追逃。”崔莹莹说,“没过几天,丁某到公安部门办理身份证时,被公安当场抓获,丁某在事实面前,无法抵赖,随后将执行款悉数给付给马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事故 赔偿 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