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男子欠1200元被拘传 立即还款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齐慧)赵某为开办砖厂所用,分六次在张某处赊取柴油、机油等油款共计1200元,张某催要无果后将赵某诉至新乡县人民法院。经审理,法院判令赵某归还所欠油款1200元。2017年2月张某申请强制执行。

新乡市新乡县法院多次传唤赵某,赵某东躲西藏不愿到庭。执行干警依法对赵某采取强制拘传措施,2017年11月25日,在知情人的协助下,干警成功将赵某拘传。考虑到案件标的不大,和解执行有利于案件的快速执结,干警耐心对赵某进行说法教育,认为欠了一千多元执行款就“不是事”的赵某依旧心存侥幸。看到羁押室内赵某没有还款诚意,执行干警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当法院真正硬起手腕来,赵某害怕起来,立即承诺马上还款。

数小时后,赵某将一千多元欠款交到法院了结案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款 法院 拘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拘留威慑 男子主动还清本息欠款

    2014年,张某甲陆续购买张某乙的彩钢,期间张某甲支付了部分货款,剩余84000元货款未还,张某乙多次催要,张某甲坚决拒付。

  •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 涉欠款超4亿

    新京报记者昨日获悉,贾跃亭被北京市三中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俗称的“老赖”,其在申请银行贷款、乘坐飞机软卧、高消费等方面都将受到限制。

  • “老赖”欠款不履行 拒执犯罪进监牢

    这是为确保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任务,落实“以打促执”的执行工作要求,成立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合议庭以来审理并判处实刑的第一例拒执罪案件。

  • 舞钢法院细心释法耐心劝导快结执行案

    张某与杨某是表兄弟,2015年7月10日,张某经营蔬菜大棚资金不足,由杨某担保向周某借款10万元。还款3.5万元后,因蔬菜大棚经营不善、效益不好下余欠款一直拖欠。2016年9月19日,周某将张某和杨某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判决后张某和杨某也未在履行期限内还款,周某申请强制执行。

  • 40万元欠款得执结 申请人编发信息谢法院

    当申请人张某看到自己账户上的40万元执行款到帐时,激动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向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发去了感谢短信:谢谢法院,谢谢执行局。

  • 惧怕进入失信名单 被执行人深夜还欠款

    2017年8月8日,原告梁某某与被告孟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经法院调解被告自愿于2017年10月24日之前支付原告10万元。

  • 平舆法院查封老赖房产 抵不住压力偿还欠款

    11月1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将56000元执行款交到申请人马某的手中,这是该院执行局在开展涉农民工案件执行中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战果。

  • "老赖"欠款不还被拘 家属忙还钱求谅解

    “詹局长,我们认识到错误了,再也不敢心存侥幸了,请快点把俺媳妇放出来吧!”11月9日,一男子乔某从平顶山市宝丰县赶到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当场履行了37万执行款,干警遂提前解除了对其妻子的拘留。

  • 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感谢信点赞

    11月7日,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院长的办公桌上,来信者杨某反复表达了对法院和法官们的感谢之情。

  • 执行干警效率高 俩月追回十七年前欠款

    “我们要了十几年的欠款,没想到二七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干警在短短两个月就帮我们全额执行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张老汉为执行干警送来锦旗,为执行干警廉洁高效的执行作风点赞。

  • 百万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

    11月3日上午,范某和朋友一大早就来到卧龙区人民法院,将两面锦旗送到执行法官谭猛和吴志勇的手中,感谢法官们认真负责高效执行,帮他们追回了百万欠款。

  • 投资失败 新乡一老板分期三年还清欠款

    关于申某申请执行新乡市新嘉热轧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过被执行人原股东岳某将近三年的时间分期分批履行,最终偿还了公司的欠款,案件最终执行清结,作为一个投资经营失败的企业老板,岳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了自己的诚信和做人原则。

  • 永城法院拍卖“老赖”房屋 偿还受害人欠款

    翟某驾车在人行横道上碰撞了过马路的宋某,造成60多岁的宋某受伤住院,事故认定翟某负全责。除去保险公司赔付部分外永城法院依法判决宋某赔付10万余元。

  • 执行法官忙调解 十余万欠款终到账

    2017年3月,经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调解,三被告承诺分10期返还许某本金20万元及利息11000元,于2017年底全部结清。

  • 法官快速执结欠款案感动申请人 获赠锦旗

    10月13日,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人彭大姐将一面写着“依法办案,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的锦旗交到执行局局长张宏宇手上,一再叮嘱要转交给周建军法官,一定要对他表达感激之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