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r5z76tLo..jpg.jpg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P4X8mJTJ..jpg.jpg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启动

为着力推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商都的战略部署,扎实开展“转作风、保质量、提效率”专题活动,切实做好今年冬天低温天气下的供水保障工作,2017年11月17日上午9:30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春暖万家”活动在绿城广场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寒冬温情保供水,诚心服务一座城”。郑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增春、郑州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邹憬、郑州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张江华、郑州市城管委副书记李平、宣教处处长夏莉及自来水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的客服中心、营业处、三强公司、工程公司、力科公司、郑州航空港水务公司、户表工程项目部、水质中心等单位的20余支供水服务小分队近300名抢修队员整装待发。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他们将深入机关单位、社区楼院广泛开展供水服务调查及供水设施防冻抢修工作。

FrDKkJij..jpg.jpg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9Ej5ghDa..jpg.jpg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万份调查问卷倾听民意

围绕作风建设、勤政廉政、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郑州供水将广泛开展走访活动,对公司供水区域内的单位、社区及广大市民开展走访,每个区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共发放调查问卷10000份,收集社会各界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除此之外,如广大市民对郑州城市供水工作有意见和建议还可以直接拨打24小时供水热线67680000,或登陆郑州供水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郑州供水”)、郑州供水新浪微博,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kfdt@zzwater.com.cn电子信箱。

24小时不间断开展供水管网抢修

在活动期间,抢修队员们将积极开展冬季水表水管防冻维护工作,组织各专业小分队巡线,对供水管网、病害漏水闸门、病害窨井盖、消防栓进行巡查和维护;加强管网设施听漏、排查,规范、科学组织修漏工作;如遇突发爆管,自来水公司将科学组织人员、材料、机械抢修,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24小时不间断,并组织便民送水服务。

3gG4vMTw..jpg.jpg

“白师傅”便民服务队开展50余场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自来水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队”15支小分队,和党员帮帮团、供水营销直通车200多名职工,将计划走进50余个社区,开展供水咨询、义务维修供水设施、宣传供水常识等,市民有供水方面的疑难和问题,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启动式后,营业处抢修队员们来到兴华南街6号院对该院的立式表箱进行防冻处理,据营业处业务科主任助理贾卫金介绍,冬季是水表水管冻实冻裂的高发季,多发在没有集中供暖、保温效果不好的开放式楼宇特别是立式表箱。为进一步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今年营业处专门定制了新型保暖表套,为水表穿上了新式“马甲”。截至目前,他们已为3000余个立式表箱做了防冻。

三强公司抢修队员则来到位于淮河路、工人路附近的金京花园,对一处管网漏水进行抢修。

据了解,在随后近四个月的“供水服务、春暖万家”活动中,郑州供水的抢修队员们将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供水人的责任,以更加热情、诚心、及时、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市民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把党和政府对市民百姓的深情厚谊送到千家万户,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供水服务尽职责 用户感谢送锦旗

    2017年11月6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二七营销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手拿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了户表一班,刚一见到营销员郭超就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 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举办消防演练

    在第27个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职工的消防意识,提升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于11月6日上午10:20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港区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主管、安全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习。

  • 郑州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0月31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主持。

  •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10月21日,煤仓北街风和日丽社区、紫荆山路139号紫荆小区内人头攒动,小区居民围在“白师傅”便民服务台前,服务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咨询人答疑解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