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举办消防演练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ALfYsWVo..jpg.jpg

演习现场

Lu1xRG2r..jpg.jpg

演习现场

在第27个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职工的消防意识,提升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郑州水司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于11月6日上午10:20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港区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主管、安全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习。

上午10:00,参加演习人员在厂区综合加药间西侧集合完毕。安全员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自救以及灭火器的原理及使用方法。

10:20,演练正式开始。职工手持灭火器,掌握风向,对准着火点,迅速的将火扑灭。演习过程让参与演练的广大职工上场亲身使用灭火器灭火,使其真正掌握灭火器的具体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职工在演习中受到锻炼,检验了职工灭火、自救和应对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累了消防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申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 航空港 水务公司 消防演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10月21日,煤仓北街风和日丽社区、紫荆山路139号紫荆小区内人头攒动,小区居民围在“白师傅”便民服务台前,服务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咨询人答疑解惑。

  • 全国青年文明号座谈会参会代表莅临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6月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河南省建设厅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15:00时,团中央城市工作部苑海珍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文明办张千军处长率全国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40余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莅临郑州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参观、交流。

  • 法院温情调解 破解执行难题

    ​经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2017年10月23日,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林某某的家属终于拿到了37万元的赔偿款,在痛失亲人之余,总算获得了一点慰藉。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秋季大执行

    10月12日一大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干警正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秋季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是集中执行2017年9月30日前未执结的涉企合同、涉金融、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带领干警们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执行计划路线和执行方案,确保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效。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风雨难阻执行路

    2017年9月申某与申请人张某某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张某某受伤,2017年9月10日经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审理调解,双方达成协议。

  • 郑州航空港水务公司对反应沉淀池进行清洗消毒

    8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水务公司对反应沉淀池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此次清洗,由于准备充分、调度合理,市民用水未受到影响。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上半年质效考核全市第一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2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暨“秋季风暴”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沛主持。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上半年质效考核全市第一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月2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暨“秋季风暴”执行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沛主持。

  • 坚守是责任---记郑州航空港水务供水人“平凡”的一天

    时值盛夏伏天,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很多人在空调房里躲避酷暑。然而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仍有一群人,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面对“烤”验,他们迎难而上,默默地坚守在一线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城市供水的生命线,他们就是郑州航空港区水务公司可敬可爱的供水人。

  • 周口师范学院“梦想青春队”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

    近日,周口师范学院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梦想青春队”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展了为期5天的实地调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