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rwSg20Mn..jpg.jpg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大会通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ntCEFnrg..jpg.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郑州供水各项工作中。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拓展党员职工喜闻乐见的方法载体,广泛布置宣传标语、橱窗、展板、电子屏,用好内部网专栏、郑州供水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职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层层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各级党员干部要先行一步,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自学、三会一课、专题培训、专家讲座、讨论会等形式多层次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郑州供水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带着思考深入学习,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针对实现“第一方阵”目标提出建设性、可行性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推进郑州城市供水科学健康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尹党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自来水公司 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将临时封闭

    10月31日8:30至14:00和11月1日8:30至14:00两个时间段,因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将会临时封闭。

  • 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重阳送温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7年“重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于10月26日下午,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 郑州严查劳动者最低工资不达标企业

    2017年10月1日起,河南省执行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一、二、三类行政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720元、1570元、1420元。

  • 法院温情调解 破解执行难题

    ​经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2017年10月23日,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林某某的家属终于拿到了37万元的赔偿款,在痛失亲人之余,总算获得了一点慰藉。

  • 郑州高新区举行“技能大比武”

    一把把灵活扫帚、一张张憨厚面孔、一声声响亮的加油......10月20日,在河南省第20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段特定场地上,开展环卫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