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刘湾水厂顺利完成浓缩池污泥排泥管道改造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tYkUv81M..jpg.jpg

2017年8月11日至15日,刘湾水厂机修班组始终冒着高温、顶着烈日辛勤工作,终于圆满完成了浓缩池污泥排泥管道改造工作,确保了该厂高峰供水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机修班组在接到工作任务后,多次组织讨论工作方案,从管道走向到管道长度、从弯角角度到弯角数量,最终决定采用最省时间、最省材料的群修工作方法。准备就绪,改造开始。机修班组工作人员身着电焊服不间断进行切割及焊接工作。闷热的天气加上火花四溅的焊接,工作区产生大量热量,汗水瞬间湿透衣服并不停的外淌。

qWSeUvmh..jpg.jpg

由于需焊接的管道较重,必须租赁吊车进行铺设,而租车费用近2000元/天,为节约开支,机修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吊车作业时间从2天缩短至1天,不言弃、不叫累、不喊热,于8月15日顺利完成了浓缩池污泥排泥管道改造工作。张峰 文吕晨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湾水厂 浓缩池 污泥排泥管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刘湾水厂自主完成带式压滤机滤布更换

    连日来的高温把七月的郑州变得如同蒸笼一般,偶尔从空调房里出来几分钟就让人感觉热的透不过气。然而,7月11日,刘湾厂区的一角呈现的却是这样的场景。

  • 最美供水人——行进在路上的水厂“守护神”

    2014年投产的刘湾水厂是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中最大的制水厂,占地500余亩,一次巡查走下来需要两个小时。为了确保水厂安全供水,值班长杨会鹏一年到头都走在巡查路上。

  • 加强水质检测工作 确保高峰供水安全

    随着近期温度的不断升高,郑州市各水厂供水量不断增大,目前,位于我市南部区域的刘湾水厂已进入供水高峰期,在保证水量的情况下,保障水质安全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水质监测中心驻刘湾水厂化验班加强水质检测工作,全力配合水厂做好高峰供水期水质检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