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古荥小学在行动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4okXJns2..png.png

为增强幼儿安全意识,6月7日,郑州市惠济区古荥小学开展了系列“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树立良好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gxzEDEr5..png.png

 在前期开展了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学生认真学习防溺水“六不一会”、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观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展板和“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召开主题班会、出一期主题黑板报等多项举措,全面部署了防溺水教育工作,营造出一个“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

7MXrIirX..png.png

 在防溺水签名活动现场,古荥小学负责安全的侯庆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强调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和溺水的自救措施,并向每一位孩子发出倡议“预防溺水,珍爱生命”。接着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有秩序地在写有防溺水标语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学校把条幅悬挂在醒目位置,时刻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注意防溺水安全。

xLQyQkIZ..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溺水 珍爱生命 古荥小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