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北大附校幼儿园福路贝尔园文艺汇演庆六一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7e40H3Ia..jpg.jpg

映象网讯  6月1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福路贝尔园举行。

DsnYoGV8..jpg.jpg

当日,北大附校幼儿园福路贝尔园被“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16时许,随着幼儿园老师动人的《茉莉花》舞蹈表演,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活波可爱的幼儿舞蹈《西班牙舞曲》、《小小的一粒沙》、《篮球先锋》和《快乐小猪》等,展现了幼儿们不俗的学习成果;幽默诙谐的儿童剧表演《半夜鸡鸣》和《打针》,引得现场家长们阵阵笑声;亲子节目《亲子走秀》、《快乐恰恰恰》、《第八套广播体操》,更是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R63CI43c..jpg.jpg

北大附校幼儿园福路贝尔园海园长介绍,此次文艺汇演共有20多个节目,包括舞蹈、歌唱、小品、朗诵、走秀等多种形式,节目均为幼儿园各个班孩子、家长及老师共同编排出演。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全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及幼儿的综合素质,也使得孩子们的个性得以展现,潜能得到充分发挥,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成长的快乐。

KFxQZoaX..jpg.jpg

众家长称,参观、参与孩子们的节日庆祝活动,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同时,也进一步感悟了幼儿教育的观念,对今后更好地做好孩子教育有所启发和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大附校幼儿园 文艺汇演 六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双园庆六一 快乐共分享”文艺汇演温暖举行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更好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近日,由鲁山县让河乡阳光留守儿童家园、金色摇篮幼儿园主办的“成长·感恩——双园庆六一 快乐共分享”文艺汇演温暖举行。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全体师生欢聚操场,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在市十七中学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

  • 驿城区顺河慧层幼儿园举办第八届“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4日下午, 驿城区顺河慧层幼儿园张灯结彩,一派喜气,全园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行第八届庆“六.一”文艺汇演,共同庆祝第67个国际儿童节。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暨文艺汇演首场演出人民公园开演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理论宣传大众化传播品牌,特别是2017年围绕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宣讲引向深入。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青春财政 感恩有你”文艺汇演 丰富职工生活

    5月17日晚,汝州市财政局在汝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办“青春财政,感恩有你”文艺晚会,汝州市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代表共同参与晚会演出。

  • 泌阳县举办“5.12”护士节文艺汇演

    在驻马店市创文和“好人之城”品牌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崇高人道主义精神,5月12日下午,泌阳县卫计委在县人民会堂组织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和社会团体群众近1000人,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老君台中学举办“践行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汇演

    本次文艺会演,有歌曲、相声、小品、戏曲、舞蹈、朗诵等23个节目,歌颂了校园内外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和新鹿邑的美好景色。师生大胆地张扬个性,践行价值观,为筑中国梦增色添彩。

  •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5月1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活动。大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对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医院对表现出众的优秀护士及管理团队进行表彰,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进一步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敢于奉献的职业风范。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