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电台 > 正文

精彩六一活动 传播传统文化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5月3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亲子嘉年华之“森林狂想曲”活动,在郑州元通森林幼儿园举行。

幼儿园老师表演的开场舞《森林狂想曲》拉开了序幕,变脸、魔术、杂耍、滑稽小丑等节目异彩纷呈,让孩子们大快朵颐。尤其是神奇的川剧“变脸”,让孩子们好奇不已,惊呼不断,演员用最简单生动的表演,让孩子们了解了川剧,学到更多的川剧知识。

xbFxfXzU..jpg.jpg

“哇,太神奇了!”“这脸怎么变出来的啊”“花脸都变去哪儿了?”“呀,又变了一个”,一个个惊喜、一个个疑问,从孩子们的口中蹦出,他们都睁大了双眼,生怕错过精彩瞬间。

演出结束后,幼儿园又组织了亲子创意美工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进行泥塑、树叶喷画、拓印画、吹画等创作,一起体验着相互合作与互动的快乐,家长们也在活动中重温了童年时代的快乐时光。

郑州市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元通集团董事长姜克生、中原区消防大队教导员王伟兵,以及韩香家纺等商户代表参加了演出活动,并为幼儿园送来了助学资金和礼品。(郑州元通森林幼儿园  王玉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一 传统文化 郑州元通森林幼儿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六一”节前普法进乡村学校

    2017年5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王集镇中,积极开展送法活动,通过开展法律讲座、进行心理辅导、向学生们发放普法口袋书等多种形式,为当地学生们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制意识和防范保护意识。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星级少年表彰仪式

    “队旗高高飘扬,队鼓铿锵而嘹亮,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以隆重举行“迎‘六一’星级少年表彰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的方式,迎接这个充满希望与快乐的节日。

  • “六一来临”驻马店中院迎来了一群“小法官”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法院开放日活动中迎来了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和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的学生们,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微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观摩了法庭的基本结构、亲身体验了担当“小法官”的感受。

  • 企业心系贫困校 六一前夕送大礼

    机声隆隆,麦浪滚滚。5月26日上午,河南投资集团向汝南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臻头河村小学20台电脑交接仪式在村小学院内举行。

  • 鹿邑留守儿童:他们用舞蹈和歌声欢度六一节

    5月27日,鹿邑县太清小怀双语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用舞蹈和歌声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老师和家长,来庆祝六一节日的到来。

  •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5月30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省级特困村山南村,为山南小学的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衣服、动画书、气球、学习用品等“爱心大礼包”,提前给他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 宛城区庆“六一”暨代理妈妈20周年表彰大会

    5月27日上午,宛城区庆“六一”暨代理妈妈20周年表彰大会在南阳市第三十一小学成功召开,区领导陈助民、王胜普、李晓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舞钢:“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为了让辖区小朋友度过一个家长放心、自己开心的节日,5月31日,舞钢市公安局寺坡派出所给辖区市第三小学送去了一份不一样的爱心礼物——安全知识手册、橡皮和文具盒,并邀请舞钢市公安局宣传科围绕“安全与我同行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从贴近学校、学生出发,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安全防范知识课。

  • 市十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洪堂小学共庆“六一”节目展演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师生志愿服务队在蔡校长、刘校长、吕主任、梁主任、王书记、王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洪堂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礼品,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

  • 鹿邑城中村徐花园新华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小演员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六岁,他们表演的舞蹈等节目让家长感到孩子的进步成长。一曲《老师宣誓》点燃了开场舞蹈,小班孩子表演的《我是小宝贝》、《蓝天下的爱》、《可爱宝贝》生动形象,可爱至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