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100只呆萌羊驼从荷兰“移居”焦作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FzSu2rBy..jpg.jpg

检疫人员对集装箱消毒

WrUFFced..jpg.jpg

羊驼从集装箱内走出进入隔离场

XVQVRJUF..jpg.jpg

进入隔离场的呆萌羊驼

映象网焦作讯(映象网记者)9月23日上午,从荷兰来的100只羊驼抵达河南新郑国际机场,辗转来到焦作,成为落户焦作的第一批荷兰籍“海外羊驼”。

这一批进境的羊驼平均年龄在1-2岁之间,其中公驼40只,母驼60只,毛色包括黑色,棕色,白色这三种。早上7时左右,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到达机场,按照相关规定,在机场展开对该批羊驼检疫入境工作,未发现传染病临床迹象,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上午11时左右,该批羊驼顺利抵达焦作沁阳。经过消毒,核对相关证明,清点数量等工作后,顺利入住沁阳隔离场内,进行30天的隔离。

羊驼,性情温顺,伶俐而通人性,是南美洲重要的畜类之一。世界现有羊驼300万只左右,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少数分布在澳洲的维多利亚以及新南威尔士州。而我国的主要还是从南美洲进口。荷兰进口的羊驼在焦作还是第一次。

根据中荷双边协议及许可证的规定,我国对进境羊驼需完成蓝舌病、鹿流行性出血热、结核病、副结核病、马鼻肺炎、钩端螺旋体病等检测项目,据悉,焦作检验检疫局已完成了所有检测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检测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驼 荷兰 移居 焦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羊驼群中下跪求婚:神兽实力抢镜

    羊驼呆萌的气质受到很多女孩喜爱,更是录得神兽称号。 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男子Kevin Scanlon在一群羊驼中向女友Bethany Rumley求婚,场面别致温馨。 不过神兽们可不甘心只当陪衬,一头

  • 澳大利亚人疯吃羊驼 称脖子肉最美味

    羊驼被网友戏称草泥马,憨态可掬的外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过近年来澳大利亚却将之推上餐桌,而且大受食客欢迎,连大厨都直言脖子的肉最美味。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

  • 虐待动物可耻!谷歌竟雇羊驼拍摄街景!

    你能想到在沙特阿拉伯沙漠腹地依然可以用谷歌街景看到炎热的沙漠是什么样子吗?你能想到这一切其实是一只长得很像羊驼的骆驼冒着炎热的温度拍摄的吗?是的没错,谷歌公司为

  • 荷兰研究:人类寿命有极限 顶多活到115岁

    人类目前饮食更营养,生活条件与医疗环境更佳,使得预期寿命逐渐延长。然而,法国媒体9月1日报道称,荷兰研究人员表示,已发现人类寿命的最高上限为115岁。

  • 河南西九华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暨2017荷兰郁金香文化节推介会举办

    3月24日下午,由固始县人民政府主办、固始县旅游局、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西九华山旅游扶贫主题活动暨2017荷兰郁金香文化节媒体推介会”在固始县西九华山景区成功举办。

  • 荷兰警方错买300万欧元Office套件 起诉微软被驳

    近日,当地警方就被曝出犯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错误,他们曾在2008年向微软购买了13656套Office套件许可证书,总共花掉了2,961,02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008,736元)。而实际上,他们根本不需要那

  • 荷兰小城为“低头族”设置专属路面交通灯

    荷兰小城Bodegraven正在试验一种新型的交通灯,用以提醒这些智能手机上瘾用户。特殊交通灯由当地公司HIG交通系统开发,将LED条嵌在路面,并连接到现有的交通灯,同步改变颜色。

  • 效果未达标:荷兰“雾霾塔”更名为雾霾警示塔

    荷兰设计师丹·罗斯加德的“除霾塔”在展出50多天后,交出了第一份“成绩单”。同时,鉴于这份成绩,中国邀请方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正式对外公布,雾霾净化塔将更名为雾霾警

  • 荷兰科学院计划举行全女性遴选

    为了降低性别比例不平衡,荷兰皇家艺术和科学院决定在2017年和2018年举行两轮特别的院士遴选, 提名候选人将全部是女性 。 科学院院长Jose van Dijck表示,男性并没有被牺牲,因为正

  • 残疾人的福音!荷兰专家研发垂直手动升降梯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