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举办“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赵翔宇)“让我们的家更美——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9月20日火爆来袭!镜头记录点滴变化,照片定格心中美好。按动快门,拍下你眼中最美的高新区并分享出来,展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有的魅力风采,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魅力高新·光影记忆”摄影大赛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届时你可以拍下心目中高新区最美的一面,上传至“郑州高新市政”微信公众号,参与我们的摄影大赛活动,也可以为你喜欢的参赛作品投票!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日投票前10名作品将获得“最佳人气作品”称号,并获得大赛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此外,本次大赛将设专家评审团对所有作品进行专业评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获得空气净化器、加油卡、吸尘器等丰厚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吧!

郑州高新区有其独特的美,而你也有发现美的眼睛,那就来吧!记录美、展现美、让更多人发现高新的美,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平台“郑州高新市政”。期待您的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魅力高新 摄影大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二级泵站开工建设

    近日,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二级泵站开工建设,荥阳市高村乡机关全体领导、应急分队成员及派出所民警共计40余人,由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带队集中前往泵站施工现场维护公共秩序,保障工程顺利开工。

  • 郑州严管公立医院营养辅助药品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发布《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监控营养性辅助性药品目录的通知》,要求加强对营养性辅助性药品监管,全面促进公立医院合理用药。

  • 郑州市骨科医院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

    ​9月15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双节”廉洁谈话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刘郑杰书记主持。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4天对1万多儿童进行髋关节检查

    ​​9月15日,在台前县城关镇、孙口镇卫生院等检查点的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工作进入尾声。

  • 郑州市骨科医院山村义诊扶贫进行中

    ​为全面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保障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于9月15日再次来到新密市平陌镇龙泉村。

  • 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喜获新荣誉

    ​9月1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当选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骨外科学专家委员。

  • 新任郑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义中视察地铁和高铁安保工作

    9月17日上午,新任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义中带领郑州警方治安、反恐、消防、地铁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郑州市轨道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地铁1号线多个站点、郑东高铁站,检查督导安保工作。

  • 郑州高新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9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养犬办,在郑州高新区睿达广场举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仪式。

  • 从阿克苏到郑州 记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6次会诊

    ​ 9月14日上午,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6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会诊室举行。

  • 郑州高新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9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养犬办,在郑州高新区睿达广场举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