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二级泵站开工建设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h8RajIFX..jpg.jpg

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二级泵站开工建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航)近日,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二级泵站开工建设,荥阳市高村乡机关全体领导、应急分队成员及派出所民警共计40余人,由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带队集中前往泵站施工现场维护公共秩序,保障工程顺利开工。

据了解,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在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枣树沟控导工程处,新建引黄口门、沉沙池,经二级泵站提升翻越邙岭,向东南穿过枯河、连霍高速、索河、西南绕城高速及须水河,最终沿化工路南侧到达西流湖,规划线路长34.72公里,设计年引水量8505万立方米。工程分两期进行,一期一级抽水泵站已建设完成。

iYjjHwT2..jpg.jpg

张光明带队在施工现场维护公共秩序

此次开工工程位于高村乡马沟村,新建一处提水泵站及供水管道,主要作用是将石佛沉沙池西池黄河水依次送至郑州西区须水河、秀水河,实现西区河道“水源优、河湖通、流水清、沿岸美”的生态水系建设目标。

据悉,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是郑州都市区生态水系全面提升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的惠民工程。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群众和主管单位、施工单位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做好协调对接,保障早日完工、早日发挥效益、惠及群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牛口峪 引黄工程 二级泵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