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交警为美团外卖“骑士”上课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CTdinD8P..jpg.jpg

巩义交警为美团外卖“骑士”上课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 孙丙淑)为进一步提高美团外卖“骑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保障出行安全。9月14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源头管理科崔光涛主任为美团外卖“骑士”开展了一场以“共创文明城市 平安交通我参与”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在讲座上,崔光涛主任结合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及巩义市局交警大队开展的“集中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专项行动要求,为“骑士”播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并讲解了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超速、随意变更车道、无证驾驶、争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出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措施和办法。

LBY1buZq..jpg.jpg

巩义交警为美团外卖“骑士”上课

最后,崔光涛重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美团“骑士”每天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是交通参与者中的重要群体,代表着城市道路交通的形象,要求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行业“文明交通”榜样。

对此,崔光涛主任也呼吁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交警 美团外卖 上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法院:子女不赡养重病养父 强制执行让老人老有所养

    百善孝为先,子女对父母的赡养义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律对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要求。9月15日,巩义法院依法执结一起赡养费纠纷案件,进一步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身患重病的刘某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 巩义法院:媒体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自2017年以来,巩义市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化解执行难,取得了显著成效。9月13日晚,巩义法院利用大数据定向位置推送等一系列技术手段曝光老赖信息,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老赖”家人马上联系了法院执行局执行员刘英军,表示要马上还款,感觉“太丢人”。

  • ​巩义法院成功执结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9月12日,巩义法院执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群众纷纷叫好,只因老赖“插翅难逃”

    9月11日早上8时许,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前只见三四个人敲锣打鼓,簇拥着申请执行人老王,将绣着“匡扶正义,为民解忧”的锦旗,递交到执行实施三中队队长李自卫手中,感谢他心系群众、为民解忧,让逃避在外地六年的老赖落入法网,多年旧案终于执结的感激之情。

  •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9月7日早上,位于河南省巩义伊洛河与黄河交汇处拍摄的日出景象。

  •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9月7日早上,位于河南省巩义伊洛河与黄河交汇处拍摄的日出景象。

  • 巩义法院:闪电执法 雷厉风行

    2017年9月5日下午,郑某向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法一大队大队长王俊武等干警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他们接到案件后迅速执结了案件,一再表示没想到法院同志工作效率这么高,司法为民贯彻的这么好。

  • 巩义法院:铁面执法不手软

    2017年9月4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大队执行员李自卫接到举报电话称发现了4年前的案件被执行人曹某,执行110迅速出警带回了这名女“老赖”曹某。

  • 巩义法院:多措并举化纠纷 握手言和促执行

    9月4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徐淑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李某、陈某当场将十四万余元执行款偿还给申请人刘某,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

  •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9月1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鹏,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带领禁毒大队、卡口大队民警分别到S237省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310国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举行“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揭牌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