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福华街街道: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谋划街道更大发展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RsrN8SW5..png.png

福华街街道:学习区委全会精神  谋划街道更大发展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刘格)8月3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召开中层以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七区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街道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二七区委书记、区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增光添彩”展开了大讨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社区负责人分别发言,认真谋划街道发展大局。

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正如火如荼,福华街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全办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拔高眼界,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角度,认真思考街道未来发展,积极谋划下步工作。对福华街来说,该办地处老城区,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前进的过程中还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但同时也具有上升空间大,人口基数大,消费潜力大等优势。要学会转换思路,取长补短,深入挖掘辖区潜力,努力发掘新出路。福华街街道要发扬“务实重干、担当奉献”的二七精神,街道干部群众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三个二七”、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福华街 街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