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创文宣传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gsCeREWE..jpg.jpg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创文宣传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巩固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创文工作创建营造氛围,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创文宣传。

G2AsrsEE..jpg.jpg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创文宣传

 这些措施包括:一是鼓励全街动员,实行整体联动。提高居民参与率和知晓率,鼓励经营户参与到创文工作的人潮队伍中来,争做创文工作的排头兵。二是广用传播途径,扩大宣传效果。利用宣传横幅、调查问卷和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将创文工作宣传到人、发动到户。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及时总结汇报。街道上下都必须自觉地担负起各自的职责,奋力攻坚,加大督办力度,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督办其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创文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公园现“别样”模特队 最大年龄70岁

    28日上午8时许,飒飒秋风中,60位身着各式靓丽服饰的老年模特,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上伴着悠扬的音乐,款款地走着“猫步”,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女模特们个个袅袅婷婷,风姿绰约;男模特们优雅得体,尽显绅士风度。

  • 郑州长途客运站全部实名售票

    此次会议,对郑州市地铁公交长途客运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着重强调社会共治,夯实主体责任。据介绍,目前郑州市地铁已有93.9公里,全市长途客运站共有15家,客运班车8000余辆,公交车辆6410台,运营线路常规线路299条,日客运量约280万人次。

  • 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为振奋精神、激励斗志,有效凝聚全局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积极投身安保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2017年8月30日下午15时,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艺术礼堂举行安保誓师大会暨“唱警歌、铸警魂”合唱比赛。

  • 郑州供水致本市各大院校的一封信

    暑期,校内用水量大幅减少,管道内不流动水影响水质的情况或有发生。郑州供水为确保学校用水安全,特建议各院校及时开展饮水保障大检查行动,郑州供水也将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欢迎各院校致电咨询,共同保障广大师生用水安全。

  •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动员会

    会议内容是明确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面推进郑州市骨科医院医疗改革做好准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