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8I50TOL9..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袁明月)8月25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联合“三室一庭”、梧桐办事处等执法部门,出动8辆执法车辆,两台拖车,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5名交警对梧桐街丁香里路段展开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9:00开始,高新区精细办、梧桐办事处负责人带领执法队员在丁香里街道来回巡查执法。一旦看到未停在规定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的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立即由执法队员将其车辆运到拖车上,然后统一停放在高新区精细办证据保全中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暂扣车辆20余辆。

此次行动仍是以批评教育为主,暂扣车辆为辅,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正要将一辆占道停放的电动三轮车运到拖车上,三轮车主急忙赶来,执法队员对他进行耐心地批评教育。

沿街商户和围观市民看到后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不随意乱停车,要把车辆停在划好的停车位上。保证道路畅通,给大家带来方便。”

执法队员整治态度坚决,对沿街商户和围观群众起到了震慑作用,让他们看到了执法部门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决心。

同时精细办负责人告诉群众:“以后每天都要在辖区内巡查,发现车辆,都要对其进行拖移。”

高新区精细办周一至周五每天轮流1个办事处,对辖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做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精细办 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中铁承建郑州园博园B区配套工程完工 下高速5分钟直达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截至8月20日,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段项目部承建的道路、河道、桥梁以及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工,为本届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幕奠定了基础。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摘要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还未彻底解决,骑行者交通违法行为处罚难问题又浮出水面。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

  •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班,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和市保健办的共123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 前7个月郑州检方查处县处级以上官员17人

    8月24日,郑州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对于今年前7个月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郑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光南作了通报。2011年8月至2014年11月,徐宝敏在巩义市竹林新华包装材料厂内,组织非法印刷教育科学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享有专有出版权的《5年高考3年模拟》、《教材全解》系列丛书等多种图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