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全市卫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47TeBgm0..jpg.jpg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纪雨辰)8月11日,漯河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医专各附属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史晓红同志主持。

h3hGrdtq..jpg.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县区卫计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书清同志作大会总结发言,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重点安排了今年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yRKCGLLW..jpg.jpg

吴书清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市卫计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卫计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漯河实际,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下步工作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再统一,重点工作再明确,上下全员再鼓劲,在做好卫生计生工作上重实情、出实招、见实效,让亮点更突出、短板早补齐、落后赶上去。一是以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要按照《漯河市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规划》,强力推进以市直各相关医院为建设主体单位的区域医疗中心,带动全市医疗整体水平明显提升。二是以创新体制机制为目标,扎实完成重点医改任务。进一步深化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做好健全公立医院管理体系、合理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深化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控制公立医院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开展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加强临床路径扩标扩面六项工作。巩固完善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优化就医格局,启动多种形式的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全面实现分级诊疗,并进一步扩大签约服务覆盖面。三是以惠民便民为主题,持续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继续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积极构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支持体系,健全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制,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四是以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为重点,统筹抓好重点民生实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疾病防控、医疗服务能力、卫生监督执法、妇幼保健与母婴服务、医养结合试点、医疗信息化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九项具体工作。五是以强化行业管理为途径,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健康扶贫、“阳光漯河”建设、综治与安全稳定、宣传与文化工作等各项任务,为改革发展提供保障。六是履职尽责,转变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严守廉洁底线,推动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卫计委 卫计重点工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