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临时交警”上路“执勤”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4LfOo21j..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王娜)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倡导传递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组织“临时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协助交警一起维持秩序、疏导交通,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84rXV5B3..jpg.jpg

据了解,在高新区双桥办辖区多个主要路口,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还配备了哨子对过往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过往群众进行安全宣导,通过宣传告知广大市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力提倡全市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的交通理念,使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参与交通志愿者活动的“临时交警”赵先生表示:“能够成为交通志愿者的一员,为畅通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荣幸。我会尽我所能,向更多的市民传递文明交通的意义,做中国好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改善我们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市民更好的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城市交通秩序,而且将“双迎双创,人人参与”的理念传播开来,在双桥办辖区内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双桥办 临时交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