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省市专家对中原路巩义三大交通项目工程评审论证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OVSeZKMU..jpg.jpg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巩义市发改委主动作为、提升质量,2017年6月21日上午邀请省、郑州知名专家对中原路通往巩义米河等东部五镇道路工程、南山旅游通道东延工程、韵沟至公川工程等三个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

 巩义市交通、财政、规划、国土、环保、文物及夹津口、米河等相关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巩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梁耐芳主持会议。

评审论证会上,巩义市交通局总工马学选介绍各项目基本情况,各编制单位依次对所编制的工可报告进行汇报。各职能委局、乡镇对工可报告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编制单位的汇报提出专业意见。

会后,巩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梁耐芳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工可报告编制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可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升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项目科学实施提供好前期论证。(李梦娇 荣明丹 杨殿臣 张朝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市专家 中原路 巩义 交通项目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投资几十亿 巩义将建生态水城

    为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经过广泛论证,巩义市决定实施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把巩义城区及其周边的伊洛河、东泗河、西泗河、后寺河和坞罗水库水源地进行贯通,形成集引、提、蓄、调、用、治为一体的水利工程体系,打造“水城交融、人水和谐”的靓丽水城、生态城、魅力城。

  • 巩义贫困户患者看这些病住院手术不花钱

    为切实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工作,巩义市卫计委、巩义市扶贫办联合瑞康医院对巩义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两免两减” 医疗救助活动。

  • 10天600巩义人享受人民医院“先诊疗 后付费”服务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 锦旗背后的爱民情怀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真心为民办好事,群众拥护又欢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楼院的居民带着炽热的感情,怀着感激的心情,把一面面锦旗送到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的手中。

  • 巩义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6年命案逃犯

    6月14日,河南巩义警方通过信息比对、合成研判,雷霆出击,成功将26年前发生在滑县的一起一杀3人命案逃犯陶某棒抓获归案。

  • 巩义夏粮喜获丰收 秋粮种植基本结束

    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农委的得知,截至6月13日,巩义市夏收工作已圆满结束,33万亩小麦全部收割入仓,总产达到9.39万公斤,亩单产增加21.4公斤,预计增幅8.1%,夏粮又是一个丰收年。秋作物已种植38.5万亩,占总面积的96%,农产品结构调整优势明显。

  • 低碳文明 巩义先行

    6月13日上午,巩义市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人民广场举办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文明巩义,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来自豫联集团等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巩义市自行车协会、相关单位、节能商户及志愿者组织等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 巩义启动三年行动计划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9时,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如期启动,巩义分会场设在巩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 巩义人民医院开启住院费“先诊疗、后付费”模式

    近日以来,一条“巩义市人民医院开启住院费用‘先诊疗、后付费’模式”的信息,刷爆微信圈。这项涉及到巩义市近80万人民享受医疗改革红利的消息是否属实?

  • 巩义再接450亿旅游大单 慈云寺将打造“5A”级景区

    6月13日上午,从巩义市委二楼大会议室传来喜讯,巩义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订。融创(中国)计划投资450亿元,按照5A级景区标准,对青龙山慈云寺景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