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沙北交管巡防大队强力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刘晓伟)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和省交警总队关于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近日,漯河公安局沙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首先是针对车辆有违章的车主进行电话催告,认真讲解政策,对违章较多的车主,民警亲自上门,不厌其烦的和当事人进行沟通,督促及时处理。其次是针对驾驶人寄发催告书,劝导及时处理违章,告知违法不及时处理的后果;而针对那些多次催告拒不缴纳罚款的,将直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对拒不履行义务的,将其纳入黑名单,对其出行、投资等进行限制。

谌某,男,身份证号: 41110219801120XXXX,家住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2016年7月18日,谌某驾驶豫LAA685在漯河市淞江路与金山路口因违反禁令标志被民警当场查获,并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专项行动开始后,民警多次通知谌某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但谌某态度蛮横,拒不缴纳,在多次催促无果的情况下,沙北交管巡防大队依据相关法律将此案移交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并将其拉入黑名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沙北交管巡防大队 交通违法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莅临西平来访并举办同行交流座谈会

    3月22日上午,在漯河市临颍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谌秋生的带领下,临颍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所长王书奇、副所长郭颖超、货运股长李战有等一行9人莅临西平与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局举行了有关道路运输管理方面的交流座谈会。

  • 漯河、洛阳考察团到襄城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工作

    2月24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漯河市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常务副县长盛阳光带领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洛阳市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红朝带领该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专程来襄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 漯河男子无意按下取款机按钮 机器哗哗吐百元大钞

    没有插卡,没有输入密码,只是随手一按,自动取款机竟哗哗地吐出百元大钞!假如遇到这样的好事,你会怎么办呢?

  •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没有红玫瑰,只有颗花菜;没有白百合,只有胡萝卜……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之间都会送鲜花或者巧克力,但漯河网友“小鱼”别出心裁,晒出了自己花费15块2毛钱,亲手为妻子做出的一束“蔬菜花”。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