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市卫计委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最美卫计人”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N26LvRgb..jpg.jpg

漯河市卫计委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最美卫计人”

Jh75qWnU..jpg.jpg

漯河市卫计委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最美卫计人”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 通讯员 谷东方)近日,漯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表彰大会。这是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的季评“最美卫计人”活动的首创者,也是卫生计生系统内典型活动引领的新举措。

近年来,随着漯河市“双创”工作和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和行业标兵。为激发全卫计系统工作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彰显全市卫计系统单位融合后的良好形象,为我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在卫计系统形成树典型、学先进、当标兵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去年年底,经卫计委党组研究,决定从2017年第一季度起,在全市卫计系统广泛开展季评“最美卫计人”的活动,制定了漯卫办〔2017〕9号《漯河市卫计委季评“最美卫计人”活动实施方案》。截止目前第一季度经过各县区卫计委(办)、市直各单位以及民营医院群团的积级推荐和上报,经市卫计委“最美卫计人”承办科汇总统计,全市卫计系统共有26个大单位145人审报,初步筛选审查出12名漯河市卫计系统”最美卫计人”,最后经评审领导小组审核把关通过12名。

漯河市卫计委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最美卫计人”

漯河市卫计委表彰2017年第一季度“最美卫计人”

每季度评出的“最美卫计人”的主要事迹,市卫计委将利用各种媒体和平台,广泛宣传,并召开表彰大会。年终对十名优秀“最美卫计人”进行隆重的命名及表彰,并组织召开规模较大的报告会,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同时,对在评选活动中申报积极、组织措施得力的单位授予先进组织奖。树立起身边典型,使人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倡树社会新风尚。

每年年底,市卫计委活动评审办公室将从每季度评出的“最美卫计人”中,筛选出各方面的优秀代表,从中综合提出十名优秀“最美卫计人”,提交市活动评审领导小组确定。

各县区卫计委(办)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及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及负责人、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最美卫计人”近110人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调研员赵建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委规划与信息宣传科科长纪雨辰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7年第一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的表彰通报并进行了表彰,典型个人和典型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委班子成员、调研员赵建国对季评工作提出要求:2017年,是卫生计生合并之后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一年,卫计系统务必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完善计划生育政策两大重点,抓好“最美卫计人”典型的培养使用和宣传推广,全市各级卫生计生单位和个人要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的争创活动中建功立业,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卫计委 最美卫计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