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静雅艺术走进社区——把艺术带进生活

2017-05-14  来源:映象网

djD8MPJA..jpg.jpg

活动现场

QkPEd3rp..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 2017年5月13日上午十点,由静雅艺术中心举办的“亲子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活动在郑州建业森林半岛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母亲节到来之际,小朋友在中心老师的现场指导下,亲手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创意的美术手工作品,都非常有成就感!另外,静雅艺术中心还举办了逻辑思维HABA大赛活动,引导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与此同时体验者纷纷参与现场的书法、国画作品创作,也着实让大家感受了一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许多体验者表示,能和艺术零距离的接触,并交流书画心得,受益匪浅!

活动正值母亲节,孩子制作的母亲节礼物把活动推向高潮,也让踊跃参与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艺术文化气息的难忘节日!

42vOLMlx..jpg.jpg

活动现场

HqFqdkYC..jpg.jpg

活动现场

组织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创造性艺术教育的普及和提高,并且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核心!当今,许多家庭只注重对孩子的艺术技能培养,却往往忽略了艺术创新与逻辑思维的培养。使得如今孩子在必经的成长阶段,显现出创新意识缺失,艺术修养欠缺的现象。静雅艺术中心正是意识到了这个现象的严重性,所以特别为创艺美术班与逻辑思维班。同时,家长都面临着生活压力大、忙于工作的问题,这些问题大大的占用了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活动的举办为家长和孩子营造了拉近彼此距离的空间,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亲子活动项目。

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有机会学习新鲜的美术形式,并且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静雅艺术中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中心,积极推动全民文化艺术素质教育和艺术全民参与,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艺术推广、交流与宣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静雅艺术 社区 建业森林半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在社区服刑人员中深入开展,进一步拓展丰富社区矫正的教育形式与内容,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5月11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司法局举办社区服刑人员“读好书、走好路”主题演讲比赛。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宣传周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县卫计委、民政局、三里河社区、盘龙社区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宣传主题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宣传活动。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

    5月11日下午,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与创文分包单位市文广新局在罗庄小学共同举办了“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 整治火灾隐患 新华区为“无主楼院”建充电桩

    “现在好了,有了给电动车统一充电的地方,既安全又方便。在该院车棚,新安装了4部充电桩,每部充电桩可满足1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王刚说,解决“无保安、无保洁、无物业公司”等旧、小、散的“无主楼院”的消防安全问题也是新华区今年物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

  • 新华区民主街社区:病残儿母亲的“集体母亲节”

    昨天上午,新华区矿工路街道民主街社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蛋糕、鲜花、歌声……社区工作人员将辖区的病残居民和他们的母亲请到一起,为他们过了一个“集体母亲节”。

  • 社保卡没拿到咋回事? 市民可拨打12333咨询

    5月10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后,市民遇到这些问题,可拨打12333社保热线咨询。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城镇居民办理社保卡首要条件是参加医保。未拿到社保卡的市民,凭身份证或户口簿也可实现门诊消费、住院报销。

  • 郑州名门世家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少社区灾害风险,提高基层减灾能力”。为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

  • 郑州民航路社区30多名党员自带工具清理辖区卫生

    5月10日是未来路街道“党员活动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民航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党员志愿者活动。

  • 新华区“五项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为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社区(村)人居环境,争创全国和谐社区(村)示范城区,5月6日,新华区决定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平安建设、便民建设、环境建设“五项建设”活动,建设和谐社区(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