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八旬老人探亲迷路 新密民警真情救助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KpF7V5Qy..jpg.jpg

民警给老人拿来馒头和水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王秋来)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大力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效显著。12月5日,该局米村派出所又救助了一位从登封来新密探亲的迷路老人,受到老人一家的感谢。

5日下午16时许,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民警杨磊带领辅警慎建锋在贾寨村采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时,看到一位老人精神恍惚,蹲在路边沿上,冻得瑟瑟发抖。

见此情形,民警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却发现老人口齿不清,问其家庭住址、通讯方式,根本说不出个一二三。这大冷的天,老人身体虚弱,蹲在路边怎么能行,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NJZdj7dB..jpg.jpg

老人的女儿到米村派出所接老人回家

回到所里,民警为老人端来热水和热腾腾的馒头。待老人缓过神儿,向其耐心询问情况后得知,老人叫李某林,81岁,登封市唐庄乡人。老人当天早上6点多钟从家里出来,到新密市牛店镇走亲戚。但走到贾寨村时,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加之时间长没来过,记不清去亲戚家到底该怎么走,便迷路了。

于是,民警立即联系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并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

不久后,老人的女儿来到米村派出所,看到老人平安无事,长长地舒了口气,并对民警连声道谢:“我父亲上年龄了,有点糊涂,若不是路上碰到两位好心警察,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人 探亲 迷路 新密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区曙光街道八旬老人出资为贫困居民送温暖

    昨天上午,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老党员马全喜自掏腰包1200元,委托社区工作人员买来慰问品,为本社区4位贫困居民送去节日祝福。当天,贫困户孙明哲、刘文友和张毛妮也收到了马全喜委托社区送去的慰问品。

  • 洛阳八旬老人迷失医院 民警联系家属并送归

    8月30日8时49分许,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某医院,市民狄女士报警称,此处有一老太太王翠珍(80岁)迷路,穿青色男士衬衣,花裤子。

  • 八旬老人迷路 通许特巡警助其回家

    8月11日16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一中队队员巡逻至县城人民路中段建设银行附近时,发现一 名年约80多岁的老太太独自坐在银行门口,左顾右盼,疑似迷路。

  • 八旬老人吃15颗红枣心脏骤停 这些养生误区别再犯了

    正常人食用红枣每日最多1-2颗,吃多会引发胃部不适、腹泻。若肾功能不全的患者要多吃则容易出现酸中毒、钾排泄障碍。

  • 八旬老人华培芳:恢复高考后,招录首批大学生

    据介绍,自1977年恢复高考后,华培芳代表学校赴郑州参加了学校大专班和中专班的招生录取工作,并成为这批学生的任课老师和班主任。1978年3月5日,时任市师范学校教研组组长的华培芳赴郑州进行两个大专班、两个中专班的招生录取工作,其中中文、数学两个大专班分别计划招生50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