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限行第2天 交警直播探査纠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fZHNeOV7..jpg.jpg

直播中的新密交警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12月5日,新密市实行单双号限行第2天,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通现场直播,对所查处的车辆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情况进行直播。

12月5日中午1时30分,新密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市区农业路与东大街路口处,开始对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查纠活动进行直播。

此时,新密交警大队教导员郭万军正带领民警在该路口站岗执勤。执勤民警发现,多数机动车辆都能遵守单双号通行规定。

对于执勤民警査纠到的极少数违反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对其中悬挂外地车牌的,民警当场给予警告教育;对于明知道限行规定还心存侥幸心理上路的司机,民警则对其依法进行处罚。期间,民警对悬挂临时号牌的机动车辆一并进行检查,看其是否按照单双号规定出行。

miKvbgpK..jpg.jpg

新密交警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查纠

经过一段时间的査纠,民警共处罚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车辆3辆。而在近1个小时的直播中,直播民警也不忘对新密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区域以及限行规定进行讲解。

直播中,民警还随机采访了出租车、私家车等驾驶员,大家都反映限行实施后,最大的变化就是路上不堵了,车辆好走了,天也蓝了,支持政府单双号限行。对此,新密交警大队教导员郭万军说,由于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全市实施措施以后,城区道路交通状况良好,未出现拥堵节点。

面对限行效果,新密交警在此发出倡议:广大司机要遵守限行政策,合理文明出行。另外,新密交警还提醒,虽然限行后道路畅通,但驾驶员们更要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不超速、不闯红灯,安全文明行车。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限行 交警 直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交警做客直播间 详解限号问题

    12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郭万军走进新密人民广播电台92•8直播间,就目前群众所关注的单双号限行的相关规定与主持人和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沟通。

  • 新密警方奋战六昼夜 抓获16名涉毒人员

    12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案情通报透露,该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调查,于近日破获一宗系列贩卖、携带、容留他人吸毒案,打掉涉毒窝点4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查获毒品冰毒近46克、麻古4片。

  • 新密公路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闭幕以来,新密市公路局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号召,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此新密公路局党委成立了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中为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 货车行驶途中后轮起火 新密交警紧急扑救

    巡逻中,新密交警发现一辆满载行驶的大货车后轮起火并冒出浓烟,而该车司机毫无察觉,幸亏民警及时将其叫停并帮助其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新密一女子违法停车遭抓拍 网上公然辱警被拘留

    因车辆违停被新密交警依法抓拍粘贴违停告知单,心中不满交警执法的刘姓女子在网上公然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影响恶劣。12月1日晚,刘女士因公然辱警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 新密:检察长办案量要达到本院检察官平均办案的10%

    检察长直接到一线办案,入额院领导带头直接办案,用办案质量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这是郑州新密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新常态。

  • 新密将用6个月为6万名学子免费体检

    11月21日一大早,新密市中医院的便民车就到达了袁庄小学,医务人员随即开始为该校每个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此项活动是新密市近期出台的支持教育和卫生公益事业举措之一。

  • 惠老暖心好服务 贴心举措人人赞

    11月20日,70多岁的王老太太从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完了出国旅游手续,高兴地说:“证件办得顺当,真是多亏了这警察闺女。”这是在“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中,新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针对老年人特点推出的惠老暖心服务举措收到的效果。

  • 3名小学生助娃找妈妈 新密警察来点赞

    一个小女孩儿与妈妈赌气离开走失,幸好遇到3名热心小学生帮忙,在他们的带领下找到路上执勤的新密交警求助,后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小女孩儿的妈妈。

  • 新密警方抓获一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

    11月15日,名列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的第二批涉嫌文物犯罪在逃人员吴某聚被河南省新密警方抓获归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