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醉驾司机主动“认打” 只为能够免除处罚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一司机醉酒驾车被新密交警查获,民警们让其在抽取血样登记表上签字时,该司机却上演了一出“认打不认罚”的闹剧,央求民警打他以免除处罚,拒不在血样登记表上签字。

32TlUIIM..jpg.jpg

马某拒绝在血样登记表上签字

据介绍,11月20日晚上9时许,河南省太康县司机马某驾车沿新密市溱水路由西向东行驶到与开阳路交叉口路段时,因车辆行驶不正常,被执勤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查获。

后经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超过醉酒临界值,民警遂将马某当场控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不过,在医生给其抽血后,闹剧开始上演:该名司机拒绝在血样登记表上签字,并央求民警道:“你让人打我都可以,就别处罚了,也别签字按手印了。”

面对其主动“认打”的要求,执勤交警耐心进行劝说,马某最终在血样登记表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血检结果显示,马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07.05mg/100ml,其行为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

21日,马某因醉酒驾驶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驾 司机 免除 处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被查欲弃车逃跑 通许一男子被吊销驾照并刑拘

    6月11日21时4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产业集聚区西水沃村北的公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豫B03**8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而来,在距离临时执勤点50米的地方,司机突然紧急刹车,随后猛然打开车门欲弃车而逃,民警快速靠近,对轿车形成围堵之势。

  • 汝州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5月共揪出56名醉司机

    为切实做好近期重要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汝州市交警大队于近期开展酒驾醉驾及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5月共揪出56名醉司机,另曝光几起醉驾案例。

  • 汝州市开展交通违法百日行动 四例醉酒驾驶曝光

    查的这么严,有人竟还以身试法!汝州市交警大队决定于5月10日、13日、14日、15日,在该市开展酒后驾驶和渣土车、大货车野蛮驾驶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刚一开始,就查获一批“酒迷瞪”。

  • 开封一男子醉酒驾车酿交通事故 赔偿领刑悔已迟

    4月24日,通许县冯庄乡杨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醉酒驾驶酿成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陈某不仅自己人伤车损,还要赔偿对方损失,更严重的还要受到刑事处罚,面对这样的惨痛教训,陈某悔恨不已。

  • 醉酒男打赌到派出所耍酒疯 涉嫌醉驾被拘留

    近日,洛阳男子王某为了面子喝醉酒后与朋友赵某打赌称派出所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准备去派出所耍酒疯,并让李某为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