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11月10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青屏山公园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请广大群众对新密市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hw92WUwF..jpg.jpg

10日上午8点,新密交警从车管、事故、违法处理、法制等窗口单位和城区的五、六中队中抽调10名警力,在青屏山公园平台上设立咨询台,摆放活动主题版面和交通安全宣传版面,向群众发放《致居民朋友一封信》、征求意见表的同时,发放《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农村交通安全手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办理摩托车入户和驾驶证须知》等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njfBsPu5..jpg.jpg

在主题活动宣传版面和交通安全宣传版面前,民警向到场群众介绍了交警大队开展主题活动情况,并向群众宣讲了在路上行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不压线、不逆行、不闯红灯、不违法变道等,系好安全带,文明使用灯光,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参与者。

CMQzS6xr..jpg.jpg

活动现场,新密交警部门在邀请群众填写征求意见表的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车驾管、事故处理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热情解答。

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各类资料150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12次,向群众征求合理化建议9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回应和积极评价。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民警听民声 交通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车管民警微信群里解燃眉之急获赞誉

    10月31日,新密市新徽实验学校给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心系师生平安 警民共创和谐”,以感谢民警不厌其烦、加班加点,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全程指导学校办理校车标牌,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 郑州市骨科医院到新密市苟堂镇南方沟村义诊

    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健康扶贫义诊专家团队再次来到新密市苟堂镇南方沟村进行义诊。

  • 新密交警走进农村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农村“两员”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劝阻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 新密市领导走访慰问矿区环卫工人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人大主任桑萌利、副市长姬贤杰等一行来到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看望并慰问奋斗在一线岗位的矿区环卫工人。

  • 坐轮椅老人摔倒 新密交警及时相助

    新密一老大爷独自一人坐电动轮椅去新密青屏广场看戏途中,连人带轮椅翻倒在地起不来,幸亏被执勤的新密交警看到,将老人扶到轮椅上,并推送他到看戏的广场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