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一男子撞人逃逸被终身禁驾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军 王凌燕)11月8日,登封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第二批终身禁驾名单。其中,已51岁的于某拿到驾照还不足1年。

据了解,于某一直梦想能拥有一个“小本本”开着心爱的小车拉着家人到处游玩。2015年8月,于某顺利通过考试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本本”。

2016年3月,处于实习期内的于某独自一人驾驶小型面包车,沿登封市颍阳镇一乡村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宋爻村路段时,与同方向步行的王某相撞,致王某死亡。因法律意识淡薄,于某心存侥幸驾车逃逸。

随后,经民警多次入户对于某的家人进行劝导,于某在2017年3月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于某因肇事逃逸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2017年8月10日,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于某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登封交警提醒,要以驾驶员于某的事件引以为戒,切莫心存侥幸,开车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酒驾、肇事逃逸等交通违法行为,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逸 登封 男子 禁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犯下命案洗白身份逃逸 18年后娶妻生子终落网

    10月31日电 18年前,河南省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当事人杨某在案发后逃逸。此后,杨某两次洗白身份为“彭某”和“毛某”,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不敢回家,不敢交友,心理接近崩溃。

  • 鹿邑交警破获肇事逃逸案 事故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10月30日上午,周口鹿邑县高集乡施堂村皇传杰等村民将一面锦旗送到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案。

  • 南阳交警督导途中遇事故 紧追不舍抓逃逸

    10月16日下午4时50分,南阳市交管支队大队长张玉言等一行三人在内乡督导“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当他们驱车行至312国道与241国道交叉口路口东200米处,发现一自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将同向一妇女驾驶的电动车撞倒后,沿乡村小道往赵店袁寨村方向逃窜。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中秋雨夜固始交警抓获一肇事逃逸司机

    中秋节当天,河南固始交警经过严密追踪,全力出击,及时破获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肇事者已被成功抓获归案。

  • 指挥家追撞人逃逸女子 获“正能量在路上”公益奖励

    上海大叔骑车拦下撞人女子见义勇为的视频走红网络后,有细心网友认出,这位热心的上海爷叔就是著名的美籍华裔指挥家刘键。刘键称,当时情况紧急,眼看着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司机撞倒一位女子,并迅速逃离了现场

  • “逃逸”司机豁免处罚 获“正能量在路上”公益奖励

    两名被刮蹭车辆的司机得知事情真相后,对孙女士的义举表示理解,被救孩子的家长更是感激不尽,而黄岛公安交警部门也采取人性化执法对孙女士的交通违法行为免于处罚

  • 肇事逃逸惹众怒 网友接力“抓”司机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让人气愤的信息:一名司机撞坏护栏致人受伤后驾车逃逸。 昨日20时许,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标准值,属于醉酒驾驶。

  • 男子摔倒后遭二次碾压 肇事者心存侥幸逃逸终被抓

    夜晚,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在地上,在大货车司机报警时,一辆越野车又从伤者身上轧过。大货车司机冯某还说,往120车上抬时,急救人员告知伤者已经死亡,至于逃逸的越野车,他只大概记得其车牌号好像是豫A89。

  • 男子摔倒后遭二次碾压 肇事者心存侥幸逃逸终被抓

    夜晚,一辆大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在地上,在大货车司机报警时,一辆越野车又从伤者身上轧过。大货车司机冯某还说,往120车上抬时,急救人员告知伤者已经死亡,至于逃逸的越野车,他只大概记得其车牌号好像是豫A89。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