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耷拉双腿坐车尾 小心便车成“险”车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LDpv7vhk..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一位三轮车司机拉送一车货物时,顺便送儿子回家,就让儿子坐在无任何防护措施的三轮车厢尾部,双腿在车厢外耷拉着,如此危险上路,被新密交警查纠。

6月11日上午9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张国顺驾驶警车沿郑登快速路行驶到白寨街路段时,看见前方一辆三轮车尾坐着一名男孩儿。

该车装满了货物,男孩儿背向前坐在高出车厢的货物上,双手没有任何可以扶的地方,双脚悬空,随着车辆行驶,身体摇摇晃晃,十分危险。

民警赶紧上前将该车叫停。经询问,三轮车司机姓杨,要去超市送货,想顺便把儿子送回前方不远处的家,她觉得不会有啥事,就让儿子坐在了车后面。

民警对司机批评教育道:“三轮车不允许载人,您的孩子坐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车厢上,随时都有掉车的危险,到时后悔就晚了。”

经过民警耐心教育后,杨女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让孩子沿着路边边道步行回家,民警才放心的离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坐车尾 便车 新密 交警大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吸金数千亿 微传销搭互金便车成毒瘤

    打着“微信营销、月入百万”的口号,以手机微信为平台,通过伪装成微信营销、免费授课的形式,在十余个城市组织非法传销。涉案人员达329人,涉案金额达461万元。

  • 小货车司机图方便车门只关不锁 窃贼伺机偷走5000余元

    离车落锁,老话重谈。但总有司机朋友贪图方便,车门只关不锁,结果盗贼光顾,白白损失了财物。6月4日,小货车司机王先生卸货时,觉得逗留时间太短,没锁车门,结果5000余元现金被窃贼顺走。

  • 搭便车意外发生事故死亡 保险公司应依法赔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美娟)8月16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件,依法判决被告人郑某振驾驶的车辆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支付死者方110000元。

  • 往返16公里 新密交警为考生补回准考证

    6月8日,新密市实验高中的一名高考考生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不见了,考生老师为其向交警求助后,交警驾驶摩托车拉着老师风驰电掣赶往教体局补回准考试并送回考场。

  •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6月6日,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副主任秦耀堂、王敬梅、岳会玲、王彦国,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霞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部分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人大代表共60余人来到新密法院视察执行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及班子成员、执行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 考生错过高考大巴 新密交警冒雨送考

    6月8日,新密市实验高中一考生由于忘带眼镜,待其返回教室拿到眼镜后,考生集中乘坐的高考大巴车已经开走20分钟。得到求助请求,新密交警驾驶警车雨中穿行,仅用8分多钟就将考生送达4公里外的考点。

  • 高考学生丢失身份证 新密民警15分钟补办

    2017年高考是人们近两日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对考生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总有些意外情况出现,例如,考生距离开考20分钟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失,那么,他还能赶上考试吗?

  • 新密法院执行款“一案一账号”系统正式上线

    近日,新密市人民法院与新密农商银行营业部举行了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合作签约仪式,并于6月7日组织对法院财务人员和执行局各组内勤进行实地培训,此举标志着新密法院正式实现了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管理模式。

  • 新密交警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为保障新密市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大早就在高考考点和道路沿线科学布警,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高考考生顺利进入考点考试。

  • 做好环保宣传 保护绿水青山

    6月5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新密市人民法院联合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在金博大购物广场门口共同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