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郑州杜岭执法中队“开撕”小广告90余处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为了在“五一”假期期间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和出行环境,郑州市杜岭执法中队执法队员节假日里不放松,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在室外三十多度的高温环境下,对辖区进行全天候的巡查和整治。

杜岭街道办事处位于郑州市的繁华地段,每逢节假日,商场、公园等区域人流量加大,商贩乱摆乱放者剧增,给市容市貌的管理带来很大难度。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杜岭执法中队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执法巡查,保障秩序。实行以“定岗定点、徒步巡查”的巡查管理方式,同时根据区域分类,增强地段的执法力量,进一步加大了对二七路、太康路等重要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及时清理占道经营、突出店外经营等行为;严格控制各类商业促销宣传;及时查处未经审批的装修占道行为,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三天,杜岭执法中队共出动人员70人次,车辆4辆,清理违法占道、突店60余处,规范商业促销活动10余起,清除小广告90余处。(许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杜岭执法中队,小广告,五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