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积极整治经北二路周边市容环境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10月18日下午,位于郑州市经北二路的朝凤路小学门前,家长们正等待孩子放学,现场秩序井然。

  “以前这一片时不时堵车,但最近好多了。”一位姓陈的家长说,“原来喜欢在校门口发小广告的培训机构也不见了,环境好了很多。”

  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指出,自郑州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以来,包括经北二路在内的多个路段,都得到了积极有效整治,市容面貌发生了积极变化。

  此外,明湖办事处还决定,从市容劝导队伍抽掉专门人员,加班加点投入到对经北二路的治理之中,严格整顿占道经营和突出门店经营行为,主动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杜绝张贴和滥发小广告现象,及时清运垃圾,对该区域实行全方位整治,确保该路段市容面貌得到根本性好转。

  从10月1日起,明湖办事处市容劝导队伍积极开展工作来,经北二路道路两侧的面貌已出现积极改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明湖办事处 积极整治 经北二路 市容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