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未来路街道办撸起袖子加油干 建设全省一流街道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杨颖 文/图)3月20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举行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守景在会上强调,“百日攻坚行动”将利用100天左右时间,集中力量对辖区经济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市政轨道交通、新型城镇化建设、消防和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精神文明、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攻坚行动,就是要在“双迎攻坚”行动的基础上扩大覆盖面,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更加深入的开展重点工作,确保辖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验收、复审工作中,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干出效果、干出成绩,确保以复审、验收为契机,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硕果纷呈。

WPxVabU1..jpg.jpg 

 动员会现场

汪守景在会上表示,近些年,街道办在城市管理方面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财力,也下了很大功夫,在大部分区域成效不错,但是问题依然存在。“下一步,希望大家多思考研判,创新方法,制定出类似‘肿瘤医院周边摊贩治理’的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效长态化”。关于大气污染方便,汪守景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治理措施,加大治理力度,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此外,汪守景还对消防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城市轨道交通及道路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精神文明、民生实事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
        最后汪守景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未来路街道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工作方案》认真贯彻执行,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是要形成强大合力,三强化督促检查。同时,督查室要建立日督察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及个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未来路 街道办 责编:动员会现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张占仓等专家受聘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 张占仓等专家受聘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