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首次施划禁止私扩停车范围 停车位有身份证

2017-02-24  来源:郑州日报

  gn98E673..jpg.jpg

街头停车位有了“身份证”

  昨日,一排带有编号的新停车位出现在顺河路上,与以往施划的停车位不同的是,这是警方首次尝试给停车位喷涂上编号,使每一个停车位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号”。

  昨日15时,在顺河路郑州交警一大队门口西边,交警一大队民警和停管中心金水大队工作人员正在顺河路北侧的路面上施划停车位,在每一个施划好的停车位中间,工人们又喷涂上了“A-2-001、A-2-002……”字样的编号。

  据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来一大队办事群众停车难的问题,大队和停管中心决定在大队门口西边的顺河路上施划20个平行停车位。

  “为便于管理,这次施划的每个停车位都有唯一的编号,编号的首字母代表该停车位属于哪个行政区域,第一个数字代表该停车位属于哪一类收费标准。”该负责人说,“给每个停车位喷涂上编号,可以让群众一目了然地知道哪些是正规停车位,同时也可以杜绝停车管理员私自扩大停车范围停车的现象,如果这种经验可行,今后可能在全市推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禁止私扩停车范围;停车位有身份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张占仓等专家受聘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 张占仓等专家受聘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