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孝义街道积极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吴琰迪 文/图

为倡导大家不扎堆聚集、公勺公筷用餐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巩义市孝义街道积极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群众做“礼"所能及的文明人。

孝义街道机关组织开展“文明用餐 公筷公勺”文明餐桌签名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踊跃参加,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做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各村(社区)在辖区餐馆、酒店显眼位置张贴“文明餐桌”宣传海报,组织志愿者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引导顾客营造文明节俭的用餐新风,要求餐饮单位做到文明经营“四规范”,文明服务“四提醒”,营造浓厚的“文明用餐”社会氛围;同时发放“文明餐桌”宣传彩页,营造起人人遵守文明、人人示范文明的效应,汇聚文明用餐正能量。

小餐桌传递大文明,小礼节带动大行动,孝义街道倡导群众积极践行文明餐桌行为,用实际行动答好生活中的每一道“文明考题”、每一份“文明试卷”。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文明餐桌,健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