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党员当先锋 续写“富民强镇”新篇章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道朋 马珂 文/图

4月20日,荥阳市广武镇机关党支部120名党员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大家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以榜样的力量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广武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疫情,广武镇全体党员干部不畏“大考”,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守初心和担使命的考场,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在活动中,广武镇陈垌村党支部委员陈根杰、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谈治豫先后向大家讲述了桃花源社区95后最美志愿者陈丽勤、好事做了18个村的张庄村民张铁流的抗“疫”故事。

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的陈丽勤,在疫情防控起初,便主动请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在值守中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在服务中耐心讲解,没有跟群众红过脸、急过眼,连续在疫情防控服务站值班41天。

张铁流,是张庄村三组群众,在疫情防控中自告奋勇当起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无偿为疫情服务站提供活动板房,让张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成为全镇第一个有阵地、有监控的服务站。他在得知全镇消杀机械不足的情况下,利用自家的电动喷雾机无偿对全村进行消杀,同时对镇政府街道、车庄、王沟等18个村进行免费消杀,用行动将疫情防控做的更牢固。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看广武抗疫宣传片、讲述抗疫逆行者的故事等形式,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广武镇“富民强镇”新跨越的征程中续写新篇章。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先锋,抗“疫”故事,主题党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