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倾心服务为人民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刘青垚 文/图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锦绣江南小区业主和业主委员会,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送去“情系老百姓、人民好公仆”的锦旗,以感谢街道办事处实心实意为辖区居民解决困难和实际问题。

据了解,一直以来,锦绣江南小区的暖气改造工作存在很多问题,协调困难,工作难以开展。街道了解到情况后,为让小区居民早日用上暖气,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由街道负责人牵头,从2019年5月份开始持续协调跟进锦绣江南小区的暖气改造工作。终于在年底,锦绣江南小区居民顺利用上暖气,再也不怕寒冬冷风了。

锦绣江南小区的业主代表激动地说:“感谢街道帮我们解决这个大难题,你们是实打实为民办事的,虽然遇到疫情,但我们的新年过的格外暖和,身暖心也暖。”街道负责人表示,这只是本职工作,群众的满意是对街道工作的最大认可,群众舒心满意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工作追求。

无独有偶,疫情防控志愿者郭金鹏也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送上了“热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以表感激。郭金鹏在疫情期间一直值岗站岗,任劳任怨,不求回报。但其父患癌住院,因疫情影响家中没有收入,代庄街社区书记卫晨君知道后主动帮助他通过水滴筹进行募捐,其他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也自发转发捐款。郭金鹏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就为街道和社区送上两面锦旗,感谢街道在疫情防控中的尽职尽责,感谢街道对像他这样遇到困难的辖区居民的热心帮助。

红色的锦旗、感谢的话语饱含了居民对街道工作的肯定,承载着街道和居民相互交融的鱼水之情,也激励着街道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人民的好公仆。

文章关键词:服务,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贴心服务获真情 社区居民赠锦旗表谢意

    1月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收到一个“意外惊喜”:社区空巢老人那大爷给社区送来了一面写着“为居民办实事,居民贴心人”的锦旗,对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实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 优质服务赢点赞 登封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获赠锦旗

    12月31日上午,农业银行登封市支行副行长李东灿一行为登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一面绣有“办事负责效率高 服务周到素质好”的锦旗和慰问品,表示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 送锦旗表谢意 登封市徐庄镇郑庄村调委会真情服

    7月30日,李某将一面写有“公正调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登封市徐庄镇郑庄村调委会及人民调解员手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