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召开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秀勤 李红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支持全球抗击疫情工作,规范认证市场秩序,4月14日上午,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市防疫用品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市防疫用品企业集中参加了省局组织的防疫用品领域认证线上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对防疫物资的分类及生产、销售需要取得的相关资质;防疫物资出口常规认证的种类,企业申请认证的基本流程和需要具备的相关条件等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加强了企业质量认证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提升了产品质量水平,帮助了企业熟悉防疫物资出口认证政策。

培训结束后,组织召开了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动员会,会上对专项整治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即日起至6月30日结束,将对全市生产领域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获得认证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查处伪造、冒用、非法买卖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的违法行为;现场查看企业是否存在违法使用认证证书和标志的情况;获证企业认证合同、认证决定等内容的合规性。严厉查处认证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整治和服务两手抓,全面加大认证执法力度,同时深入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向企业解读政策,引导企业选择合法合规的认证机构进行相关质量认证,提高防疫用品质量安全水平。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用品,认证,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