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召开净水剂行业企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林方 文/图

4月14日,巩义市芝田镇召开净水剂行业企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全镇37家净水剂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特聘安评专家于文尧就净水剂行业盐酸安全、燃气安全、高温作业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知识进行讲解。

巩义市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陈丽敏安排部署2020年工贸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具体工作。

巩义市党委书记荆晓锋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不要有任何松懈和麻痹心理。二是落实责任,通过提升和运用“双重预防”机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突出重点,针对有限空间作业、液氨安全、粉尘涉爆安全和高温熔融物安全,坚决做到安全防范到位。四是建立台账,认真制定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台账。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