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委党校“三学三提升” 强化学习促备课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郅文静 文/图

“疫情必防!备课不停!”近日,巩义市委党校老师在备课时写下铮铮誓言。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巩义市委党校紧抓复工复产时机,调整工作重心,围绕主责主业,谋划全年学习任务,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一是班子领头学,提升示范性。巩义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每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政策法规、《改造我们的学习》等经典篇目,并通过深入讨论,确保学习效果。

二是党员持久学,提升广泛度。巩义市委党校印发《2020年党员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大会、党课、党小组会、党日活动等,把政治理论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党规党纪、廉政教育以及有关党校建设方面等重要论述的学习。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近10次,视频学习8次,组织撰写心得体会10余篇,开展党建小考3次,巩固检验学习成果。

三是备课优化学,提升转化率。复工以来,巩义市委党校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学习备课中,以学促教,对党章、党史进行系统学、深度学,并围绕当前疫情深入研讨,不断充实和丰富教学内容,优化教学布局。通过自学、试讲、集中研讨、再试讲等方式,不断打磨课程,为基层党员群众奉献精神食粮。开展教学研讨活动5次,开发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的新课6课,为全面开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春光正好,不负韶华。巩义市委党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从讲政治、强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高度来重视学习,在干部培训、理论建设、思想引领、决策咨询中充分发挥作用,为全市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校,学习,备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